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my stage - ...



我努力的笑着 ~

15岁的我 , 要去承受很多15岁的女生不应该去承受的压力 ~ 我一直把自己锁在我的世界里 , 不让别人碰触我 ! 因为我会害怕 , 害怕会被受伤害 ! 我一直试着不去想 , 试着要改变自己 ! 但是每一次都不成功 ~ 我不需要去理会人家的眼光 ! 我没有真正的朋友 , 我一直找不到真心和我谈心事 , 让我将我全部的心事都分享给他听的人 ! 想回以前 , 以前的我是开心 , 没有烦恼的 ~ 是一个很傻很单纯的女生 ! 现在已经变成了会想很多的女生了 .. 我已经不是之前那个只会一昧靠冲动做事的人 ~ 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吗 ? 我好想回到以前哦 !


直到我没有笑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