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my stage - 补贴

昨天没更新到 !
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~
读书读到我累 ><
考试了 没辙阿 =')

我根本不在乎你做什么
所以你别故意在我面前炫耀
我知道你很厉害
我都知道了 , 请停止打扰我的生活 !

single is simple ,
couple is trouble .
这句话真有意思
我会坚持这句话的意思直到时间到了为止

你 " XXX "
我真得彻底忘记你了
希望你也不要再来打扰我 ~

昨天做了一件超蠢的事
我竟然把星期二搞错成星期五
星期二该带的书没带
反而星期五的书就带得很完整
糗死啦 ><


考试了 ~ 不忘自恋 xD

\
/
\
/
\
/
\
/
\
/
\
/



我真的很少这样穿的 :D

这张没有edit的 ><

你等着来 ~
我会超越你的 !
让你刮目相看 ! :]


这个星期六/日一定要去报名了
G-sytle 舞蹈班 ~
很期待
等不了了 :D


明天考BM啦 !
novel , karangan , peribahasa , cerpen , pantun ...
一大堆读死人咩 ?! :'(
最后还是那一句 ..
家人们 , 加油拉 !

每次考试 , 我想到的不是读书
而是考试后要到哪去玩
xD 现在已经在plan一个了
去ktv ~ (:
我要跟ANGEL LI PUI YAN出去阿 !~
可是人家不想跟我出 , 没办法 .. =(
找别人好了 ><



罗老公你真是帅惨了 ~
罗老公你真是帅惨了 ~
罗老公你真是帅惨了 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