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my stage - 补贴 :D

8月21號 星期六

今天本來是和ANGEL LI PUI YAN去溜冰的
可是她媽不讓他出門
算了吧 , 不怪你哦 ! 約定你下次 !
到最後跟表哥去 ~
一點多坐的士去 !
兩點整到 :D
玩到五點我就累了
一直吵我表哥說要回
可是他竟然跟我說要玩到八九點 ><
陪他玩玩下突然告訴我說他要把妹
無聊的男生 :D
要走的時候 , 阿姨說我媽說我不用回家 -.-
什麽意思嘛 ~ @@
我星期一有考試阿 ~~~ ><
去阿姨家睡 ~
看戯看到不肯睡
但是不睡還是要睡 ! 突然睡着 ~ x)

很像在穿工作服的感覺



8月22號 星期日


早上起來 , 昨晚不知道是不是喝醉了

我竟然答應我阿姨說要陪她去跑步

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..
跑到要我的命 !
回阿姨家沒東西吃
是怎樣阿 ? 想餓死我哦 ..
都是我表哥啦 ! 要等他補習 !
12點多去載了表哥就去吃咖哩面

吃完了 , 阿姨要洗頭
我媽就去洗頭那載我 ~ :D
回家就像從監獄裏剛出來 ~

一整天對著電腦 xD

沒轍阿 ~ 電腦就是我的生活




8月23號 星期一

今天考數學
還好拉 ~ 沒什麽特別的 .. :D
就這樣啦 !
:)


今天的更新到此爲止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