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my stage - 感动 ~

感动之前 , 先让我发泄一下


” ! 我目前最不喜欢的人
你很会假惺惺 扮高贵 ! 其实你一点都不高贵
你不要当我没有到哦 ! 我迟早会动手
等我动手的时候我就给你99 !
我赌懒你很久了得 ~ 每天给那个黑脸我看
幸好我忍工得了 ! 不然我就吊9你了
在我面前死命发乔 ! -.-
在我面前就那个脸 , 在男生面前就死命出你的发乔工 !




忘掉令人生气的事


感动的事来了
当然是关于我的罗老公的拉
我会把它贴在新的帖 ! :D



在学校的事


去到学校才知道
原来星期四才考试
要找那个告诉我今天考试的人算帐
可是很可笑的说 , 我竟然忘记了自己从哪里听说的 ><
算了吧 ~ :)
要考试的家人们 , 加油哦 ;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