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my stage - 为你写首歌 ♥



你很努力 ~ 我都看到了
我一直都在心里鼓励你 , 罗志祥 ~ ♥
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 !
罗老公 , 你每样东西都是真实的 ! ♥
我的老公是罗志祥 !~ ♥
看你每场演唱会 , 都觉得很值得的
罗祥 ~ 我给你的成绩单永远都会是100%的 ! ♥
我对你付出还有更多更大的 ! 不 , 是无极限的 ~
不用回报 ~ 我对你的付出是不用回报的 (:
罗小猪 ! 要照顾好身体
我不会累 ! 为你做每一件事都不会感到累 !
罗志祥 ~ 坚持下去 !
我会永远为你欢呼 为你尖叫 ! ♥
别人是怎样想我不知道
但是我知道我是爱你的 , 支持你的 !
绝对不会有那一天 ! 永远不会有不爱你 , 不支持你的那一天 !
罗宝贝 , 你答应我了的 !
永远不要离开那个舞台 , 除非你离开这个世界上为止 !
没有了你 , 我就像没有了一切 !
这份感动 ,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!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