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my stage - 罗志祥 , 我爱你 ♥


^
^
^
^

感动 ~
我都哭了 =')
你成功了 ~ 罗志祥 ! 你真的成功了


^
^
^
^

看到你哭 ~ 我再次哭了 ! :')
对 ~ 你搞笑得来不是低级的 ! 你在我心里是最高的那一个 ..
对 ! 最帅的谐星主持人 ! :D
摔了两次 , 你还是最棒的 !



^
^
^
^

孝顺的你 .. 我爱 !
过去了的 就让他过去吧 ~ 罗志祥 ! 做回你自己 !
不要放手 ! 真的不要放手 ! 开心地唱 ~ (:
有着超大毅力的你 , 给我很大的动力 ~
让我想要追求自己的梦想 :D
你那可怕的毅力 , 让我更加想要努力去追逐我的梦想(跳舞)
对阿 ~ 你是做到了 ! 你是红遍全世界的全方位艺人 !



^
^
^
^

我不会看你看到腻 ! 不用刻意一直改变 ~
就做回原本的罗志祥就好了 !
我看过 , 看到了你真情流露的那一面 ! 永远会印在心中
爸爸妈妈的愿望你完成了 (: 哈哈 ~ 小猪 !



^
^
^
^

撑下去 ! 你一定撑下去 ! 不哭 ~
不要哭 ! 你是最棒的 :]
这一幕我看过了很多次 , 每一次都哭惨了 ! 现在再一次哭了 :'(
祥祥 ! 罗妈妈 , 撑下去 ! 罗志祥只剩你一个妈妈了 ~
孝顺 , 可爱 , 肉肉 , 自然 ~ :D
你要像我这样重重的摔过一次 , 才懂得珍惜 ~
我记住了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