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my stage - 環東藝校 ~

相信大家都有聼過我說要到海螺吧 ?
可是我忽然閒很怕去海螺 ~
不知道爲什麽 .. :P

有一天 , 我看見一位蠻可愛的女生 - 可晴 ~


就是這位女生 .. 其實我還蠻欣賞她的 !
她是環東藝校出來的 ~ 不久前發了新的EP .. :))
看了她一些在環東藝校的視頻 ~
老實說 , 大多數人都一定會有明星夢嘛 !
我就是其中一個 ~!
不知爲什麽 , 以前我都不會想這些東西的 ..
但是我現在決定了 ! 明年我一定要到環東藝校培訓 ~
成爲全方位藝人 , 出屬於自己的EP !

我即將會是下一個 ! 等著吧 ~
不瞞你們的說 , 我已經把她當作假想敵了 ! :P

當然 ! 我現在唯一可以為我明年的計劃做的是 ...
- 減肥 ! ( 雖然很多人說我這樣很標準 , 但是 , 這並不是 ! )
- 讀好書 ..
- 搞好我的鋼琴
應該就這樣吧 ~ :D


環東藝校 ~
等我 !
我明年就來啦 !
我真的是認真的哦 ! ;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