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my stage - stephanie ~ :))

先講講昨天 ...

我答應了佩芯說要去她的一個活動去支持她 ~

昨天 , 原本是要去喝喜酒 ~

但是張媽忽然說不去了 , 最好笑的是過了不久又說要去了 ! ==

到最後我罕張媽達成了協議 ~ 喝完喜酒就趕去佩芯的活動現場 !

我一點多開始吹頭髮 , 化妝 .. 等等的 ......

看看錶 , 超誇張的 !

竟然給我弄到五點多 ! ><" 糟 ~


趕到酒家已經八點了 ! 佩芯的活動九點開始啊 ~

張媽說盡量幫我趕 ~

但是到最後關頭 , 她說不好意思走 !

最後走了 , 卻趕得要命 !

張媽還一直走錯路 == 無言 ...

到了現場 , tracy讓我到後臺找她 ...

看到了佩芯罕tracy在後臺 ~

我連大溝渠都給它用跳的跳過去 ! 妖壽阿 ~

我穿的可是高跟鞋阿 !

佳恩還用很生氣的眼神看我 >< 真的抱歉啦

罕佩芯談了幾句 , 問了幾句 , 拍了幾張照她就上臺了 ~

tracy偷偷給了我一個哨子 ~ 叫我在佩芯上臺的時候吹的 ! :))

佩芯個人唱了馬德里不思議 ~ 然後罕詒博合唱了一首男人女人 !

還牽手了呢 ~ 害羞 :X 其實 , 也有罕詒博合了照 ! :D

等下照片會為大家送上 ~

明天 , 開學了 , 考試了 !

加油加油加油 !

照片來啦 !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