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my stage - :D

這個假期都沒什麽特別 ..
都是溫習溫習溫習 ~ 讀書讀書讀書 ~ :')
所以沒什麽更新 ~
不過 , 今天就可以讓我好好來寫一番了 :D
今天 , 原本是可以很平淡的度過的 ~
可是 , 一覺醒來就聼到了這麽一個坏消息
就是張媽要帶我去血拼啊 ~
很恐怖耶 .. 女人血拼真的很可怕 !
好啦 ! 我承認 , 我不是女人 ! x))
還是回到那個老地方 - Leisure Mall !
張媽說她替我訂了一件褲 ..
去試褲啦 ! phew ~~
試著試著 , 已經試了二十幾件了阿 !
嚇慘了 ! 買了很多件 ! 先讓大家看看其中一件 !


全新的我 .. 老實說 , 我從來沒嘗試過這樣穿 ~
衣服方面搞定了 ~ 接下來就是鞋子啦 !
因爲剛回到家就跑上床睡覺的緣故 , 沒拍到鞋子啦 ! 兩雙哦 .. :D
明天才拍上來給大家開開眼界 !
都是高跟鞋 ! 穿高跟鞋的後果就是這樣的啦 !


看見了嗎 ? 我的腳長水泡啦 ..
我的媽呀 ~ 痛慘了 !
另外 , 看見腳趾甲上黑色的東西了嗎 ?
那是上個月被東西砸到的痕跡 ~
除了這些 , 我還去買了羅志祥“舞者為王”的光碟 ~



很感謝張媽 , 讓我如願以償的買了這樣東西
愛死張媽了 ~
其他戰利品還有 ..


新錢包 ~ 蠻喜歡的 ! :)
今天是我十五年以來花張媽錢花得最多的一次了 !
今天我足足用了張媽700++ ~ 很誇張 !
而且是僅此一次 ! ( 這是我自己說的 , 因爲 ... 會心痛啦 ! )
好啦 , 今天的更新就到這裡 !
期待下一次更新吧 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