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my stage - jogoya ;)

話説 , 前幾天的傷還沒痊愈 ~


一雙可憐的腳 ~
昨晚 , 去了jogoya吃晚餐 ..
好久沒到那裏吃晚餐了 ~
那裏是自由餐來著 !
我肚子都吃得快撐爆了 .. x))
送上照片 :)












我還記得前幾天 , 我姐介紹了一位女生給我認識 ..
不過只是看照片 ~
看過了照片 , 我只能說 , 我當時的表情就是 O_O 這樣的 !
給你們看看她的照片 ..





有沒有嚇到 ?
很美對吧 ?
我姐還拿我和他比 ~
拜托 ... 我跟她根本沒得比 , 好不好 !
要和這位美女說聲抱歉了 ~
歹勢阿 ~ 擺你上臺了 !

好啦 ~~~
今天的更新到此爲止 ..
下次見 !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