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my stage - SHOW !

羅志祥憶逝父破戒哽咽淚滿眶 1/6



死豬不怕燙 .. :D
對對對 ! 偶像歌手也可以耍寳的 !
就像你 , 羅志祥

羅志祥憶逝父破戒哽咽淚滿眶 2/6



哈哈 ~
看 ! 連舞蹈老師也愛上你了 ..
你跳舞真的是帥慘了 !
跟我一樣耶 ~ 特別愛自己的人 ! x)
哇喀喀喀喀喀 !
有喜歡你 , 可是不說
嗯啦 , 嗯啦 !
很多人喜歡你啦 ..
那些人真的很討厭耶 ! 這樣對你 ! 來人 , 把那些人給拖出去斬了 ! :D

羅志祥憶逝父破戒哽咽淚滿眶 3/6



要有顆感恩的心 xD
很感謝他們願意訪羅志祥 ~!
我知道 , 我看過 !
你的第一支廣告 !
敬業 ~! :)
聼起來很痛哦 >< 很犧牲 :( 我知道了 ! 都知道了 !

羅志祥憶逝父破戒哽咽淚滿眶 4/6



十四嵗就為明星伴舞了 ;)
厲害 !
最早期的四大天王 , 我印象最深刻的 !
哇 ~~ 那髮型好經典哦 :D
早期的你就已經很帥了嘛 ~
羅志祥主持過的節目 ~
[ TV 搜查綫 ]
[ 臺灣who怕who ]
[ 少年兵團 ]
[ 娛樂百分百 ]

羅志祥憶逝父破戒哽咽淚滿眶 5/6



當我以爲自己的工作是偶像歌手的時候 , 我就因爲合約問題而不能唱歌了 ~
就好像你走在一條路上 , 前面的路突然就塌方了 , 沒有了路了 !
於是我開始主持 ~
在那個塌方的死角 , 用我自己的力量努力的開發 ~
讓它變爲我人生的另一個轉角 !
你說我在節目裏 , 被砸過蛋糕 , 丟水球 ~
穿女裝 , 套絲襪 ..
雖然覺得跟以前偶像歌手在做的事情很不一樣 ~
但我覺得沒有關係 , 因爲我覺得我沒有對不起自己 , 我很盡力在走我的路 , 即使沒有選擇 ...
我很驕傲最高紀錄 , 同時主持三個節目 , 媒體封我為三冠王的美名 ~
我以爲那就是我未來的路了 , 直到有一天 , 我突然失去了三個節目 , 沒有任何跡象 !
沒錯 ! 那條路又塌方了 ~
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當媒體報告這件事情時候的標題 " 票房毒藥 " 很傷人的字眼 !
很難形容我那幾個月的心情 , 我沒有工作 !
我想回去做很多事情 , 最想的還是去跳舞 .
我的經紀人小霜在很久以後 , 才跟我說 ..
她看過我一個 , 她永遠忘不了的表情 !
那時她正開著車 , 我坐在後面 , 她很想安慰我 .
還是突然想到什麽事情準備告訴我 ..
當她看了看車子裏的後視鏡 ,
她說她後來忘了當時想跟我說什麽了 !
但是她說她永遠不會忘記我那張臉 , 那張我從來沒有讓她發現過 , 失神到絕望的臉 ~
深深的印在了我羅志祥的臉上 !
羅志祥 , 你說的這一番話 , 也都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了 !
羅志祥 , 哭出來沒關係 ~
羅爸爸看到的 ~ 羅爸爸在天上都看到了 !
你實現了羅爸爸的願望 ~ 羅爸爸很開心 ~!

羅志祥憶逝父破戒哽咽淚滿眶 6/6



看到你哭 , 我都哭了 ..
真的很心疼 ~
這句話 , 我說了無數次 .
羅媽媽 , 你要撐下去 ~
羅志祥只剩下你一個媽媽了 !
射手座的特徵 - 樂觀 ! :)
哭出來沒關係啦 ~
哭出來會舒服點的 !

小豬感謝華仔提攜之情



這一集我之前剛好有看到 , 連我都被感動了~
整個也跟著小豬哭出來 .. 真的很感動 ~
我想這就是華仔成為巨星的原因之一 ! 他總是這麼好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