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我的人生

6-5-2010

放学了就跟妈咪去jj
我跟他们算有缘的啦
酱都给我们撞到
我一看到猪肉荣就想快点闪
怎知道原来猪肉荣跟佩欣一起出来
佩欣突然间叫我
我一转回头吓死人
只好躲躲避避咯
幸好到最后没有再遇到

今天我kakak回来
可是。。。=.=
在机场等了他两粒钟
全村人都在等她
等我去customer service counter问的时候
才给我知道
pet cha这个人根本就没有check in
再次给他扎淋到

7-5-2010

今天眼睛超肿的
不想说原因
今天老婆enrollment
老婆穿那个制服真的很专业的说咯
老婆一定很累的咯
哈哈
明年到我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