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
23-5-10


起床去吃早餐也不叫我。。
可怜!!
只是打给我跟我说要去金河。
有没有搞错?!
怎知道讲讲下又没有去了
扎淋到 (=.=")
去 jj 了就飞去按摩。
安啦! 不是色情的那种。 xD
按摩脚 舒服到。。
=D
按完 完事
飘去Leisure Mall 血拼 。
买了很多条裤 一件衣

真的不想再看人脸色做事了 !!
他拿我命根子来开玩笑!
我是绝对不会忍的咯 。。
两巴给他死!


23-5-2010

今天考 PM 和 Math Paper 2

PM

还好咯
全部问题都很c
ommon sense !! =D

Math Paper 2

OMG !!
Many question don't know how to do ?!?!
Help me ..
Same with BM Paper 2 !!
So rush ` Last minute habis !!


吊你老母。。 !!
不要讲我的“他”哦。。
顶你不顺
会讲几句英文就很厉害啊?
我也会讲啦!!
You are Idiot !! :D
Fuck off of my sight ..
还在facebook讲什么哇?
剩下846朋友在facebook
没有一个是陌生人?
Show off la 你!
照片丑到酱!!
真人更惨!! 不看得的 。。
没有眼看
还讲你也喜欢我的“他” ?
用你的猪脑想一下拉 !!(=.=)



给面子你才不show出来啊!!
你试看再惹我。。
几百张你的照片我都放得出来啊!

以上的我很串,很粗鲁的
不喜欢的话 可以按右上角的 X !!
谢谢合作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