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30-4-2010


到了Johor
Meet了我阿姨之后
才知道没有去新加坡
给他扎淋到
因为很塞车
他们全部给我ngam完了过后就去吃东西
吃完了就去我大姨家
去他的店帮手
很淋多人咧(我是说他隔壁的店) =p


1-5-2010


去吃肉骨茶
哇老
很淋死贵叻
Rm160
然后又去兜风
走走下妈咪说要去找他的朋友
他朋友是在一个很k型的百货公司卖衣服的
我当然是要乘机会血拼一下拉
结果最后还是只买到一个包包
晚上去了麦麦
买了汉堡包吃
你祖母我吃得超饱的说



2-5-2010


今天回KL啦
超开心的说
因为不用对着那两条水 =.="
顶不顺他们两个
越来越死鬼串了
看着来啦你们两个
在阿姨店弄了很多碎冰来喝
一杯又一杯一杯又一杯
没有停过 =)
那个大佬安哥死命柳我
顶不顺他
死命跟那些马辣佬柳我 =.="
不睬告他们
快点上车回家


3-5-2010


开学拉
今天我小弟生日
哈哈
生日快乐拉
因为星期五就去了柔佛的关系
导致没有洗到校衣
哇老
给他炸兰到
连Pj衣也还没有洗
好咯 去到学校给先生罚
跑两大圈
他妈的 他向杀人灭口是吗?
要放学的时候
爽咯
头痛得我要死
哭得我要死
抵死咯 谁叫我前一天喝酱多冰
>.<" 这叫真正的自作自受


{The End}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