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my stage - 我的媽呀 !

懶惰更新博客就有這樣的後果啦 ! >< 今天一次過向你們報告這 ...

1 ... 2 ... 3 ... 4 ...

4
天的行程 !


18 號

一整天的行程都關於 “ 十分紅 ” 演唱會的 !
三點就出門了
不驚喜吧 ?
先去跟人家拿票
拿的是 Feel Good Zone B 的票
去之前先去跟雪瑜拿專輯
順便載她一起吃飯
途中真的發生很多事
Tracy 真的很搞笑咯
駕車技術有夠好的
不多說了
怕下次不載我出去 :PP
Calvin 還一直笑她
接下來的 .....
忽略掉
到了演唱會現場 , 有夠多人的
幸好還可以站到最前面的位置 ~
驚現站我們旁邊的女生是我家人耶
現場最高潮 : 叮噹的出場
唱了很多歌
印象深刻是 , 我愛他
全場大合唱 在現場沒什麽感受
但是 , 回到家看到重播片段
我哭了出來
我從來沒在電視上聼過那麽大聲的大合唱
叮噹 , 你很
演唱會途中
接到消息
佩芯在第二場比賽中
以全場第二最高分順利過關
恭喜恭喜 ! :DD
本來想偷拿蕭敬騰的海報的
全都拆掉了 :(( 遺憾
安娣
你受不了吵你就別來這種演唱會啦
我建議你去聼音樂會
我 , Mun YeeTracy 一直玩那個安娣
他不喜歡我們吵 , 我就在她耳邊大喊
哈哈哈哈哈
尤其是 Mun Yee , 真得很大膽咯
還丟東西過去 不愧是我的師父 x))


今天 , 很謝謝 Tracy
謝謝你的載送 :DD
還有 , 對不起 , 明天不能去 :((
Calvin
謝謝你的拍攝
還有 , “ 謝謝 ” 你一直 “ 虧 ” 我 !
Mun Yee
謝謝你的舉動
讓我笑得這麽開心
到現在才發現
有我們在的地方就有歡笑
我們都是大笑姑婆 x))
今天又是一個繼佩芯後援會那天后 , 最瘋狂的一天了

叮噹
黃威爾
何潤東
溫嵐
溫嵐
舞蹈表演
我們坐在那裏等
舞臺
舞臺
舞臺叮噹

19 號

本來想說有去云頂
到最後
因爲某些事沒去了
改去 Sunway 溜冰
這些無聊的事 也一併忽略掉
今天佩芯第一場比賽播出了
我回到家想說連飯都不吃就等著看了
我很驚訝 , 詒博得全場最高分 ! 恭喜 !
佩芯以 28 分順利過關 , 希望第三場
27 號的時侯也能順利過關 :))

20 號

今天去時代
我和幾個小瓜早去
去打保齡球
表哥他們遲點來
我沒打 所以負責照顧他們
別以爲照顧小孩子很容易
我是因爲表哥說要來玩才答應做奶媽的
結果照顧了他們幾個小時 ..
表哥忽然說不來了
氣得我直接蓋電話
後來 , 又說要來了
在後來 , 來了聼我說沒人請他玩又說不玩了 , 回了
問他們東西又不回答人
我的反應當然是生氣啊
可是又不能表現出來
怕把氣氛弄僵
就忍氣吞聲的不出聲 沒表情
去 fahrenheit88 吃東西的時候又發生了不開心的事
這次我沒忍氣吞聲了
我哭了出來
還哭得不會停 !
今天 , 是不開心的一天
不知道是不是因爲這樣 , 我今天超早睡得 !

21 號

雖然前一天很早睡
但是今天還是很遲起身 ><
起身第一件事 , 幫狗狗沖涼
想說 , 我自己都還沒沖呢
昨天的情緒還沒消失 給他們的表情還是不開心的
叫也不叫一聲
他們今天就回了
很開心的說 因爲不用面對了
可是 , 恐怖的事 ...
她們又跑回來説休息一下再開車 :((

更新完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