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过去了``别再动我的伤口了..

我也不想的..这完全不管我的事``
他现在追你是你们的事所以不要把我给拖下水``
因为我也很辛苦...我再也不想活在从前了...

不懂zomok最近就很懒惰写..
可是我今天还是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想说``

{27-03-2010}

今天去了leisure mall看我两个老婆(陆小曼和林叶亭)的粉丝见面会..
两个真的超美的!!
最不可思议的事是我亲爱的老母被选上台让叶亭老师做保养耶..
照片我拍了..但是会迟点贴上来``
让我生气的是有个记者先生竟然在我老婆说这东西的时候睡着了..
有那么闷吗?明天他们还有个靓fun三月天的分享会..
在ts``我也很想去的说!可是可惜没买到票!T.T
算啦..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去看...^^

{完}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