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迟来的贴``

13-3-2010



去老婆滴家..^^很开心的说``
有傻仔陪是不同点的...


national library


去national library的路上,我竟然在车上睡着了...
最惨的是傻仔竟然kacau我`` ╮(╯▽╰)╭ naughty sozai... =p
到了那里我什么都没做...⊙﹏⊙b汗 老婆帮我找``
嘻嘻..谢谢你,老婆``^^
回家路途中懒惰的我又睡着了...很累的说`可是...回的时候睡起来又特别爽``
因为有傻仔的肩借来靠一下...现在证实了有人的肩靠着睡还是有不同的..多谢啦``傻仔.
thank you``sozai` muackz!!

老婆家

回到老婆家后,在老婆的哥哥的房间又睡了一下..
好啦``老娘我承认我真的是很烂睡!!>.<"睡了一下他们就吵我起来说要去bbq了...

playground


我们下到去了后因为全部三不识七的原因就去了playground...
老婆,对不起..背叛了你``把你越推越高...=p

空地...BBQ``

玩了不久就逼不得已的给他们拉去帮忙烧东西...
去到那边老婆的哥突然跟我们说要ice breaking...吊咯``
我跟傻仔就快点诈肚痛....结果我就听到有人问有没有冰...
我当然是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他..做么要拿冰(⊙o⊙)哦?
她竟然告诉了我一个让我会笑到滾地的答案...
是不是很想知道咧?让我来揭晓答案..

答案就是...☭




做么要找冰?
他讲要ice breaking嘛...
我不是那冰来break给他看咯...
( ⊙o⊙ )哇佬耶...晕倒``你酱的笑话都讲得出来!!

喝完水了的杯傻佬竟然够胆叫我洗...给他气死``
人家很贤惠酱洗着的时候,他还在那边骂我...
当我是她的kakak酱...

傻佬


kamu arxh selalu curi tulang
tau tidur dan makan saja
nanti saya potong kamu punya kaji arxh...
你不要玩了啊``我可不是好惹的...
(继续说)

我忍不住了...就用我手上的杯来装水来喷他```
他妈的!!给他躲到了..
到回头来变成他喷我,没办法...只好逃啊!!!!
但是还是给他喷到了...老婆还问我是不是太热了``
我背后全都湿了~我就跟老婆说啦..这不是汗啊,是傻仔的杰作啊...
在空地走走的时候,突然间听到有人啊一声...
赶快望过去...就看到一个男的,他的身体很多血``
搞清楚了过后才知道是另一个男生的手给人家割到流血!!
他就很痛酱甩他的手,结果就甩到人家的身体...恐怖呢``
体贴的我当然是快点找胶布帮他贴阿!!哈哈..
不是拉``是我去凑热闹然后帮他贴得拉!xixi`
今天老婆突然间脚趾抽筋...
本来我不知道的..因为我走走下走的太快了``
没注意到`只听到傻仔很大声的叫我傻婆...
去到就看到老婆坐在地上啦~
吓到我呐...从来没有看过老婆酱的样!!

心疼吶``

(其他的skip掉)

}
}
}
}
}
}


前几天去看了72家租客...超好看的!!搞笑``
大家可以去看下呐..
过了几天老妈又去买了大日子(翻版带)`=.="
可是还看的蛮顺利的``
再过了不久我亲爱的老妈又去了speedy买了旧版的72 家房客...
这两套电影其实只是前面有点一样罢了..
72家租客的前面那段是郑欣宜做的..
72家房客是郑欣宜的妈妈,就是沈殿霞做的``
他们两个真的超像的..哈哈``
终于买到我老公(哈哈..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叫的``)的专辑"罗生门"(罗志祥)了...
开心..^^不过买到的是"爱不单行庆功版"的..
还没改版之前那个还没买到...没货``
只好等呐!!>.<"


{完}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