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my stage - 2011 的第一個帖子 !

這一篇是我踏入 2011 年的第一篇更新 :))
說回 2 / 1 / 2011
跟 tracy 和 mun yee 去 IOI mall 的 SENSE cafe 聼雪瑜駐唱
如果想知道發生什麽事 ..
我很懶惰寫 ~ 我的 “ 非死不可 ” 有寫 ! =]

今天是我開學的第一天
感覺還不錯 ..
進了 prinsip perakaunan , perdagangan 和 ekonomi 的班 ~
要開始衝刺了 ! 加油 , 張姓少女 ~ :DD





我 ...

一個人完成了很多事情
一個人也很自在的活著
除了左邊心的位置
偶爾有點空空之外

一個人
我也可以很好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